與水共生

「與水共生"SUNTORY"」是賓三得利企業口號。由於賓三得利的製品原料,都來自於大自然的恩賜"水",不論是酒、飲料或是食品都在此之下得以繁榮發展。2004年新的企業象徵,即是以賓三得利企業的源泉:水做為設計的形象。文字的形狀,取自「水」源源不絕的流動感、蘊育與成長根源的形象,而水藍色,則代表著賓三得利時時保持創新、自由而柔軟的企業精神。

賓三得利企業,由鳥井信治郎於1899年創辦,至今已有110多年歷史。110餘年的歷史裡,賓三得利不但創立了強盛的企業王國,同時也成為日本飲料製造的領導者。目前賓三得利旗下事業包括烈酒、啤酒、葡萄酒、利口酒、飲料、健康食品..等。2014年併購Beam Inc美國金賓公司之後,更一舉成為世界第三大高級烈酒商。

賓三得利自1931年開始海外出口業務。海外營運事業包括推廣在日本本土發展的各項事業到世界各國,同時也將日本的傳統美食文化帶到國外發揚光大。現今,賓三得利在海外11個國家裡有32個子公司、10家賓三得利餐廳及10加駐外事務所,海外擁有的員工高達13,000名。

(註:2017年12月31日為止)

台灣三得利 鼓勵理性飲酒。 飲酒應適量。
進入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條款和條件隱私政策Cookie 政策

建議理性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