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得利在台灣

三得利於1994年台灣開放日本烈酒進口時進入台灣市場,由於三得利對台灣市場觀察已久,認為台灣的飲酒習慣和日本相仿,決定以餐廳、便利商店、超市等即飲市場、日間通路等為主,有別於其它品牌以酒店、PUB等夜間通路為主的方式,讓三得利威士忌深入到消費者的生活之中。此外三得利產品線完整,威士忌由高價位的「山崎」、「白州」、「響」,適合每天飲用的「歐肯」、「角瓶」、「金賓」,以及調酒必備的白色烈酒系列「ROKU六琴酒」等,到啤酒The Premium Malts與低酒精飲料ほろよい微醉,豐富而完整的產品線,滿足了消費者的各種需求。

【今日的賓三得利】

自2021年起三得利首位本國籍總經理顧令德上任後,致力三大方向「企業經營在地化、深耕台灣市場」、「拓展高端商品、優化品牌形象」、「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創造多元共融職場環境。

一、企業經營在地化:為了更接地氣、貼近台灣消費者,三得利台灣公司包含業務、企劃、財務、人資等四大部門高階主管,均為本國籍人才,成為管理團隊100%都是台灣人的全台灣唯一烈酒公司,期望在公司治理以及品牌經營上面,能以台灣角度思考、更從在地思維出發,聆聽員工與消費者的生活與需求,創造更加體貼文化的企業經營與品牌策略。

二、在「高單價威士忌的品牌擴展」方面,目前已見成效的如山崎單一麥芽威士忌、白州單一麥芽威士忌、響調和威士忌等的日本頂級威士忌的進口、歐肯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的投資、美格美國波本威士忌的培育。在「高性價比產品的品牌優質化」面向,則有包含角瓶日本威士忌、金賓美國波本威士忌的形象提升、微醉雞尾酒、-196℃強冽調酒品類的拓展,以滿足廣大酒類消費者的需求。

三、善盡企業社會責任:致力於創造一個多元共融DEI(Diversity的、Equity、Inclusion)的職場文化,廣納各方人才,提升個人獨特性所帶出的價值,並藉此激盪出不同的觀點與創意,成就企業多樣化及帶動獲利成長,並為社會帶來正面能量。

台灣三得利 鼓勵理性飲酒。 飲酒應適量。
進入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條款和條件隱私政策Cookie 政策

建議理性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