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角HIHI
闔家好禮嗨
PS5、Apple TV等居家影音好禮等你抽
活動辦法
安心亞KAKUBIN 角瓶

ACTIVITY

活動時間 DATE

即日起~2020年10月31日止

活動辦法 METHOD

凡於活動期間內至指定通路註一購買角瓶及白角系列指定產品註二,憑瓶身上的活動序號貼紙,至活動官網填妥個人資料並登錄貼紙內序號,即可參加抽獎活動。

註一:指定通路為7-ELEVEN便利商店、全家便利商店、萊爾富便利商店、OK便利商店、頂好Welcome、楓康超市、 全聯、家樂福、大潤發、愛買。

註二:指定產品為角瓶系列-180ml、360ml、700ml、1920ml;白角系列-1920ml。

活動獎項 AWARDS
  • 頭獎

    (價值約合台幣15,000元)共3名

  • 貳獎

    (價值$5,990元)共20名

  • 參獎

    小角180ml 一箱

    (24瓶,價值$3,600元)共50名

  • 肆獎

    角HIGH調製組

    (價值$798元)共500名

獎品內容以實際收到之實物為準

TIME

序號登錄
截止時間 TIMES OUT

2020年11月08日晚上24:00止

活動網址:www.suntory.com.tw/alcohol/kakubin/2020sp1

抽獎時間 TIME

主辦單位將於活動結束後統一於2020年11月10日由電腦選號抽出;中獎者名單將於2020年11月12日下午16:00公告於台灣三得利官方網站

活動網址:www.suntory.com.tw/alcohol/kakubin/2020sp1

兌獎辦法 METHOD

中獎名單公告後,〈角瓶活動小組〉將以電子郵件的方式發送「中獎通知信」,敬請得獎者列印詳閱並填妥相關資料內容後,將「領獎憑證」連同「序號貼紙」於2020年12月11日(含)前(以郵戳為憑),以掛號寄回「台北市信義路三段149號6樓 角瓶活動小組收」,即可辦理兌獎作業,逾期寄回或郵件未實際到達將視同自願放棄中獎權利,主辦單位得逕行取消其中獎資格。

NOTICE

注意事項 NOTICE
以下注意事項
適用於以上活動,參加者應接受並願意遵守以下條款及約定:

1.本活動限中華民國台灣地區(台澎金馬)之年滿20歲以上居民參加。未滿20歲者,請勿飲酒或購買酒精飲料。未滿20歲者,中獎後經查明購買當時未滿20歲時,則因不符本活動上開參加限制,視為資格不符,主辦單位得逕行取消其中獎資格。

2.每張序號貼紙僅能上傳登錄一次,若經查獲有重覆登錄或非經購買方式取得序號貼紙之情形,經主辦單位於抽獎前查證屬實者,立即取消其參加資格;如於抽獎後才被主辦單位查獲者,其中獎資格亦屬無效。如獎項已發出後始遭查獲,則中獎者應無條件返還獎品予主辦單位,倘該獎品業經使用完畢,則亦應返還對應之市場價值。

3.本活動兌獎,如因(A)參與者未填寫或逾期回覆兌獎相關資料 (B)封鎖帳號導致無法收到獎券恕不補發,即視同放棄該獎項,結果由參與者自行負責。

4.所有參加本活動者於提供或填寫個人資料後,視為同意主辦單位得將其個人資料於本活動目的範圍內蒐集、處理暨使用之。主辦單位僅使用參與者所提供之個人資料於此次活動用途,且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相關規定,以維護參與者權益。

5.活動獎品寄送僅限台澎金馬蘭嶼綠島,不處理郵寄獎品寄至海外地區之事宜。主辦單位收到中獎者資料經核對無誤後,將直接寄送至網路登錄地址,若地址不盡確實或無法辦認導致獎品無法寄達而遭退件者,均由中獎者自行負責,主辦單位不負補發之責。

6.中獎者資格不得轉讓給他人,獎品內容以實際收到之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可要求更換顏色、獎項等。獎品經郵寄如有遺失、損毀、遭人冒用等事件發生,主辦單位不負補發之責。若登錄資訊與中獎通知書、領獎憑證資訊不符,以登錄資訊為準,包括中獎者身分資訊、寄送地址等但不以此限。且如有致損害於台灣三得利(股)公司或其他任何第三人,參加者應負一切相關責任。

7.本活動得獎贈品恕不得折抵現金。

8.依財政部國稅局規定,中獎金額累計超過NT$1,000元以上者,須提供身份證正、反面影本,以利申報中獎扣繳憑單。

9.中獎者若係華僑、外國人或法人,無論金額多寡,領獎前需先支付20%的機會中獎代扣稅額。持有居留證之外籍人士,則與本國人士相同稅額。回寄領獎憑證等資料時應附上護照或居留證影本,或於得獎通知書上加蓋相關單位章,否則即視為自願放棄得獎資格。如果中獎人不願意給付得獎商品之稅額,則視為自願放棄得獎資格。

10.所有獎項日後之使用與維修,主辦單位概不負責。如遇不可抗拒之因素以致活動無法如期、如實進行時,活動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如已有抽出中獎者仍具備兌獎權利。

11.本活動若因任何非主辦單位可掌握之因素(包含但不僅限於以下原因),如電腦病毒、程式錯誤、駭客、電話、技術.....等,而造成本活動未如預期之規劃執行,致使侵害或影響其他消費者權益、活動公平與正當性…等情事,主辦單位將保留取消、終止、或修改及暫停本活動之權利;並可取消任何影響他人得獎權益之中獎者的得獎資格。

12.參與活動之消費者,如有違反本「注意事項」,或以惡意之電腦程式或其他明顯違反活動公平性之方式,意圖混淆或影響活動結果者,一經主辦單位發現或經第三人檢舉經查證屬實,主辦單位有權利立即取消其得獎資格,除追回獎品外,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法律追訴權。

13.注意事項載明在本網站中,參與本活動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上述各項規範。消費者於參加本活動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違反,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

14.若有未盡事宜,台灣三得利(股)公司保留隨時更改、終止活動內容及注意事項之權利。如參加者對於本活動有任何問題,請致電消費者服務專線:(02)2950-4399

15.本活動主辦單位為台灣三得利股份有限公司,主辦單位與其經銷商、零售商、廣告公司以及與本活動有關之配合廠商等之員工及其家屬均不得參加本抽獎活動,如參加本活動而有中獎者,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中獎資格並追回獎品。

16.如有特殊情況,主辦單位有權因實際情況更改相關活動方式及內容,除另有說明外於公布後立即發生效力,變更內容將公佈於活動網站(www.suntory.com.tw/alcohol/kakubin/2020sp1),恕不另行通知。

17.詳細活動資訊,請洽客服專線:0800-222202(本專線不提供中獎者資料查詢之服務)。

READ MORE
隱私權條款 PRIVACY
感謝您參與「喝角HIGH 闔家好禮嗨」消費者抽獎活動(以下簡稱本網站)為了讓您能夠安心使用本網站的各項服務與資訊,活動過程中所蒐集、處理及應用您提供的個人資訊前,謹依《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定,請詳閱下列內容:

1.本公司因本活動之需要(包括抽獎及寄送獎項)而蒐集、處理及應用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皆以尊重您的權益為基礎,並以誠實信用方式及以下原則為之。

2.本公司將於本活動網站蒐集您的以下資料,並於活動期間得以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19條規定,處理及應用您提供之個人資料:姓名、上傳之照片、聯絡地址、聯絡電話及E-mail。

3.您可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3條規定,就您的個人資料行使之下列權利:

  • (一)查詢或請求閱覽、製給複製本。本公司依法得酌收必要之成本費用。
  • (二)請求補充或更正。惟依法您應提出適當的證據加以解釋及說明。
  • (三)請求停止蒐集、處理及利用。
  • (四)請求刪除。

4.您使用本網站,就表示同意本網站所公佈之隱私權條款。您得自由選擇是否提供參與本活動所需之個人資料,惟若您不提供或未提供正確之個人資料,將視同放棄參與本活動之資格。

5.本網站會記錄使用者上站的IP位址及在網站內瀏覽活動等資料,這是為了確保本網站能提供訪客最佳的瀏覽經驗。

6.公司蒐集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僅為操作及執行本活動之目的下使用,若您需要更進一步了解您的個人資料之處理或利用的詳細情形,歡迎您與本公司聯繫。

7.本公司將會委託執行本活動之廠商分析本網站所收集的資料,包括您提供的個人資料,這只是為了提升本活動之網站品質。

8.如依法、或因收到搜索票、傳票、法院命令,或配合警方辦案必須提供您的個人資料時,本公司將依法提供相關資料。

9.公司保留自行決定變更或撤銷本「隱私權條款」之權利。當隱私權條款有任何更新或修改時,將立即刊登於本網站上,並以醒目標示提醒您前往點選閱讀。

10.隱私權保護政策內容,包括本網站如何處理在您使用網站服務時收集到的個人識別資料。隱私權保護政策不適用於本網站以外的相關連結網站,也不適用於非本網站所委託或參與管理的人員。

READ MORE
禁止酒駕 酒後不開車 安全有保障禁止酒駕 酒後不開車 安全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