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麗卡

葡萄種類 Grenache and Carignan

容量 750ml / 酒精濃度 12%圓潤的單寧及鮮嫩欲滴的果實風味,具有滑順及良好的均衡口感

結束一天的疲倦,挑選一本喜歡的書或影集配上一杯馥郁滑順的朵麗卡紅葡萄酒,犒賞自己,或與情人同品飲,享受兩人的浪漫時光。

葡萄種類 Grenache blanc

容量 750ml / 酒精濃度 11.5%淡金黃色的酒液,酒質透亮。入口含有豐富的果香,爽口的果實清香是最大魅力。

下班後的姊妹淘聚會,來一杯清爽的朵麗卡白葡萄酒配上家常美食,是完美的搭配。好姊妹歡聚、淡雅的金黃色酒液、微醺的感覺是放鬆心情,聊天談心的閨蜜時間。

葡萄種類 西班牙原產 Makabeo、Pareyada、Charero

容量 750ml / 酒精濃度 8.5%綠帶甜味的清爽口感,夾著自然不刺激細緻氣泡,擁有果實馥郁的芳香及清爽芳醇,使用的酒槽中發酵的 Charmat 方式釀製,其製法特色在於酒液不會接觸空氣,可讓果實香氣充分保留在酒液之中。

在歡樂的慶祝時刻或熱鬧滿分的派對中,大家一起拔開軟木塞、啜飲著擁有微甜口感果實芳香的朵麗卡氣泡酒,滿滿的金黃色氣泡搭配賓客的談天笑聲,一起為這美好的時刻喝采。

朵麗卡 鼓勵理性飲酒。 飲酒應適量。
進入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條款和條件隱私政策Cookie 政策

建議理性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