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法與保存

飲用方式

例如從中世紀以來有著悠久的傳統的加入藥草及辛香料的利口酒是屬於酒精濃度超過40度以上,有著較濃厚及香甜的氣息。
這是琴酒,白蘭地開始混和著非標準的雞尾酒愉快的飲用方式。但在睡不著的夜晚,用著玻璃杯一口口的品嘗抑或者是用一湯匙的小小口喝也是個不錯的飲用方式。也就是直接暢快的純飲方式。另外,在勞累的時含著一塊方糖的喝,有種又活過來的感覺。
但如不想這麼的強烈刺激的話,也可加入冰塊的喝。
想要更愉快地喝的話,也可加入通寧水或者是蘇打水。
最重要的是要選擇自己喜歡的利口酒,自己喜歡的方式來飲用。比如在家裡跟朋友開party的時候也可輕鬆愉快的飲用水果利口酒,又或者是一個人獨自的喝著加冰的利口酒細細地品嘗。
飲用方式取決於氣氛,現場的氣氛會讓味道跟著改變。

保存方式

1. 開罐以後請盡早的飲用完畢。
2. 可保存於陰冷的場所,並蓋好蓋子.特別是水果利口酒的色香味相當容易變質.因此要特別注意保存環境。
3. 開罐以後為了防止蓋子之後打不開,請盡量擦拭留在瓶口部分的利口酒再蓋上蓋子。

台灣三得利 鼓勵理性飲酒。 飲酒應適量。
進入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條款和條件隱私政策Cookie 政策

建議理性飲酒